卡到陰,
今天下午在整理細胞的時候,
恍神去了......
竟然被液態氮凍傷了...
痛到我哭出來....
非常丟臉!
真的爆炸痛......
去急診室還誇張的推了一張病床給我躺....
真是無言,我是手痛啊!
後來我是走進去急診,
義工在我後面推病床.....
然後到急診室,
啊醫師都不見了是怎樣,
還是阿財教授亮出他的身分才有醫師來看看我~~~
然後先來打一劑止痛針....
不然實在是痛到不行!
愛睏的急診醫師說我只是一度凍傷,
還好我有戴一層厚手套,
不然-180度,
我看我的手早就壞死了吧!
拿個止痛藥就閃了!
花了四百五~~~
收費小姐還跟我說你有優待耶,
你是高醫學生,
不然要八百塊,搶劫!!
後來又回去拿診斷書,
還問愛睏醫師會不會留疤痕,
他還說不會不會你已經好很多了!!
那我要很高興的是repair的能力很好嗎?!
今天注定要破財,
本來已經可以申請學生保險,
結果騎車的時候沒待轉,
被警察阿伯抓下來,
我還跟他說我是學生開便宜一點的啦....
結果從未待轉變成違規停車 冏
600變500....這樣有差別嗎??
反正就是註定的.....
闖紅燈闖了N百次,
也沒被抓過,
就是今天特倒楣....硍 卡到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