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記] 高雄將軍牛肉大王





這家店,據老弟說是發跡在台中,本店好像就是在中國醫藥大學前面那條學士路上附近,
前一陣子在至聖路上開了加盟店,
就在"荷包蛋"隔壁而已,大大的紅色招牌很醒目很好找,



店門口還有名廚張北和與這家店主廚的照片,
店裡面挺乾淨的,服務人員也很有禮貌,

店內一景



這是菜單

牛肉麵的價錢從八十元到九百九十元都有,
很保守的點了初級價位的來吃看看,
點了紅燒牛肉麵,清燉牛肉麵,辣紅油炒手乾麵,泡菜,還有解渴的仙渣茶,
本來還要點紅麴大豆乾的,可惜沒有了!

泡菜

這泡菜真的是辣的過癮,吃到我們直飆汗,還點了仙渣茶來降火!

紅燒牛肉麵


紅燒的湯頭在我的認知裡應該是很濃郁的,但是喝了一口湯,湯頭不差,但不夠濃郁,
是因為點的是低價位的關係嗎??那這樣下次我要換點中價位的試試看,
牛肉煮的很軟很香,也很容易入口!


清燉牛肉麵


這碗看起來就很清爽,我也特別請店家改用細麵,
湯頭真的是很清爽,不過牛肉跟紅燒的比較不同,
清燉的牛肉比較有咬勁,清爽的口感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不過同行的表姊說吃了重口味的紅燒跟紅油炒手,在吃我這道會變沒有味道!哈哈!

辣紅油炒手乾麵

端上桌時上面特殊的辣椒醬就一直撲鼻而來,相當吸引人,
吃了一口我覺得這辣椒醬的口味與麻辣鍋的辣有一些些相似,
會麻,但是不會很辣很辣,真的很香,
還有附上一碗清湯!


名氣很大的牛肉麵店到高雄開分店了,整體印象不差,
下次有機會還會在去試試看其他的東西!


住址:高雄市左營區至聖路233號
電話:07-5563037
營業時間:早上11點~晚上9點


後記:查了一下地圖離我弟學校好近,改天回台中在請我弟帶我去嚐嚐!
台中店址:台中市北屯區學士路 158號
電話:04-223059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