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D的路不好走,我知道!
學姐說當下得到的不一定好,
回頭想想人生最青春洋溢的時光都栽在實驗室,
這是過來人的感嘆,
考上了才煩惱,不一定能畢業,
畢業了,不一定找的到工作,
最好是到國外去做postdoctoral ,

看著同學都在賺錢了,
自己呢?
現在看來投資報酬率不高,
真的是要有很大的興趣在支撐,
我暫時把這個念頭打消吧!
也不想要看著老闆的臉色做事,
不想要被data追著跑,
不想要努力的裝笑臉建立人脈,

我暫時先把這個夢擱著,
圓夢計畫暫停,我先休息一陣子,
好不容易逃離了白色巨塔的紛紛擾擾,
我希望可以先調整自己!
你可以先幫我圓夢嗎?
或者我可以先等弟弟念MD,Ph.D,
我在旁邊支持你們,
希望在我生命中重要的兩個人都能有這份榮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