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回新營,不知道該吃啥,本來要去健康路吃泰國菜的,
車子開著開著,意外發現了這一家店,往裡頭一看,生意還不錯呢!
應該不會很雷,只是太少回來了,都不曉得開了哪些新店,
就決定下車吃吃看這家店!



晚上拍的所以很不清楚,請見諒!

就在新營的綠川街上,一條很美的街名,
對面就是嘉南大圳,
有兩間店面,還有一個小花園,
這是第一間店面,


這是第二間店面,右邊那是廁所,

兩間有連接的通道,

剛進去在外面等,蚊子很多,還好一下子就有室內的位置了,
老闆娘還蠻親切有禮的,

店內燈光很柔和但空間真的不大,甚至讓我覺得有些擠,


採自助式點餐,填好單子之後到櫃臺結帳,
這是菜單,




我們都點精緻套餐,簡單吃個飯,天氣太熱火鍋也吃不下!

這是普羅旺斯鄉村雞腿,250元,

有三樣配菜,份量不小,
雞腿旁邊還有鮮花點綴,
口味ok,中規中矩,口味比較重一點!
但是沒有我所期待的那種鄉村風味,哈!

日式鮭魚炒飯,200元,

一樣是三種配菜,加上一大盤鮭魚炒飯,
飯炒的鬆鬆香香的,鮭魚也不小塊,還算不差,

香茅檸檬鮮魚,270元,
這道等了比較久,因為是蒸的關係吧!
我只拍了主菜,配菜一樣,

就是這麼大一條魚,油亮亮的,據說是黃魚,
也是中規中矩的表現!

飲料因為全部打包,回家之後冰塊就溶了,所以沒辦法作評論!

後來我才知道這家店在新營已經開了好一陣子,
但是以餐點與價格來說,相對的有點偏貴了些,
有一些新的店我都還沒去嚐嚐看!
下次回去要吃吃看評價不錯的泰國菜或是義大利麵!


地址:台南縣新營市綠川北街81號
電話:06-6359337
營業時間:平日 11:00-21:00,假日 11:00-21:00
每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