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中壢雅素齋自然人文生活館

經過這家店好幾次,看生意都很好,引起我很大的興趣,

在中壢有兩家店,我去的是中壢高中旁邊這家!

終於有一天來到這邊用餐了,六點出頭,店內有幾桌客人在用餐,
店內布置還滿雅致的,服務人員有禮貌的招呼,拿menu給我們看,




店內的東西全部都是素食,種類也不少,價位大概在140元至250元之間,中等價位,
這是菜單






我們點了養生藥膳麵線與天香麻辣陶鍋,都是套餐,所以有沙拉,飲料跟甜點,

店內也有一些書籍報紙,可以在等待餐點的時候看,
首先是沙拉

水果加上生菜淋上清爽的醬,可以吃的出來東西還蠻新鮮的,
一下子就吃完了,服務人員收盤子也很迅速,



這個端來的時候我很疑惑,因為我點的是麵線,怎麼會有這麼粗麵線啊?
詢問之後是店家搞錯了,所以給我的是養生藥膳麵線,店家說要幫我重做,不過沒關係啦,
湯頭是很濃郁藥膳味,但是不會膩,挺清爽,
裡面有兩三種菇類,蔬菜,還有油豆腐,我個人是蠻喜歡的,

這是天香麻辣陶鍋


看名字就知道會辣,還特別請店家用小辣就好,



搭配一碗養生的五穀飯


這陶鍋還真的是很辣,辣的人鼻水直流,還真是夠勁,
非常下飯,鍋底以高麗菜為底,加上幾種菇類,還有素料,
五穀飯煮的也好吃,其實挺不錯,只是辣了點,

附餐飲料
咖啡


咖啡煮的好喝,很香濃,不苦澀,

水果茶


用的是百香果汁,幫助消化,還可以看到百香果籽,

甜點是茶凍


可是我吃不出是哪種凍,就普普通通囉!


整體來說這家店的東西還蠻多樣化的,服務也很好,
生意不錯,有很多特色東西都沒見過,下次想到要吃點健康的食物會再過來試試看!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三光路139號(中壢高中旁)
電話:03-49286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