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高雄 大八飯店 囍宴

全新改裝後的大八一直還沒有去過,
新年假期第三天,是個溫暖的好天氣,
早上匆匆忙忙的的到髮廊洗過頭,又趕緊回家換衣服化妝,
準時的到全新改裝的大八飯店喝學姊的囍酒!

裡頭是浪漫的紫色系,感覺還不錯!
桌上已經擺好菜單與果汁紅酒!



等待期間,先上六樓新娘休息室看看新娘子,
聊聊天拍些照片!




不久之後就開席了,第一道菜,蟠龍鴛鴦富貴盤,
囍宴的菜名都盡量要取的貴氣又喜氣,不過名字都很長一串,




一半是龍蝦沙拉跟一半是煙燻鮭魚捲,
龍蝦加上美乃滋,甜甜的很開胃,
煙燻鮭魚捲是用鮭魚捲上很嫩的蘆筍,也很好吃!

第二道的冷盤有四種,分成四疊一起上來,
烏魚子/鮑魚捲/明爐烤鴨/水晶冰捲,


烏魚子,切的很薄,吃起來有點乾,
還是自家媽媽用高粱酒下去煎的好吃!

鮑魚捲,這是罐頭鮑魚,不是一整顆的生鮑魚,普普通通!



明爐烤鴨,烤過的鴨肉保留了鮮甜肉汁,還帶著燒烤的香味,不錯!



冰晶小捲,燙過的小捲,用冰塊急速冷卻,讓小捲肉收縮,更有彈性,
這冰晶小捲,很新鮮,很有彈性,沾點美乃滋吃更棒!



乾煎大蝦/蜜椒嫩羊排,蝦子個頭很大,應該是泰國蝦,蝦肉新鮮,
羊肉我不吃,吃過的是說還不賴!



竹笙雪蛤海皇羹,
這道湯品我很喜歡,芶芡滑嫩的口感,加上清爽的調味方式,
裡頭干貝給的很多還有竹笙,有別一般筵席種比較重口味的魚翅羹!
一人一小碗,在上菜的時候就已經分好了!



百花蒜徵帝王蟳,其實就是帝王蟹,
把帝王蟹用蒜頭下去徵,加上蔥花,這樣就可以吃的到蟹肉鮮甜的滋味,
新鮮的蟹肉,用筷子戳一下就與殼分離了,好吃!



鮑菇海參燴翅群,
我最喜歡的零膽固醇的海參加上杏鮑菇,本以為口味會很重,
沒想到吃下去卻是很清爽不油膩!



清蒸活石斑,
這石斑魚我覺得有點腥,魚肉不是很細緻,普普通通,吃ㄧ口就沒吃了!



其實到這邊已經快要吃飽了,可是後面還有好幾道菜,繼續加油!

櫻花蝦米糕/芝麻海鮮捲,
用屏東東港盛產的櫻花蝦,香氣十足,米糕的糯米黏度也還不錯,
至於海鮮捲,我覺得跟一般的春捲沒啥兩樣,只是多了一些海鮮,
灑了點芝麻,口味一般!



龜鹿二仙膠炖烏骨雞,
這道湯品也是豎起大拇指稱讚的,
滋補的烏骨雞,加上中藥包下去炖,
湯頭清香完全不油膩,一連喝了好幾碗,
烏骨雞也是炖的很軟,真的很好喝!



上甜點了,藍莓凍奶酪,
藍莓醬應該是自製的,可以吃到藍莓顆粒,
也不會很甜,加上軟綿綿的奶酪,也很好吃!




甜湯是天山雪蓮湯圓,
重點在於天山雪蓮而不是湯圓,裡面還放了桂圓白木耳,
甜湯也不會過甜,但是因為吃太飽了,只嚐了幾口!



環球水果,很奇妙的名字,冬天產瓜類?
我想應該是進口的,不過已經吃不下了!


大八飯店的海鮮一直都有水準之上,喜筵的菜色口味也不會過重,我覺得還不錯!
只是服務生太忙了,換盤整理桌面的速度比較慢了些!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486號
電話:07-55697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