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睡過頭

昨天是奇妙的一天,本來計畫是早上要過去新店,
可是當我睡醒已經八點21分了,是被外面的雨聲吵醒的,
我還想說,鬧鐘怎麼都沒響咧,原來已經那麼晚了,囧,
驚醒之後,火速刷牙洗臉,把化妝包,粉底早餐水果,
哩哩叩叩裝入包包就出門了,到達學校,
八點45分,還好有趕上,雖然請假不扣錢,
但是要扣掉我的假還是會很不爽,

到辦公室,打開電腦,又趕緊打電話過去新店那邊的醫院,
不好意思說我睡過頭,只好說我有事無法請假,
真的是太笨了,哈哈哈,就只能放棄此次機會,

化完妝,熱咖啡,吃早餐,看日劇,念書,
中午準時吃飯,跑去小巴拿母親節蛋糕DM,

下午上課,期中考要到了,
最近比較沒事,簡單的實驗,看些書,

恩,再這樣下去,我會變笨,
今天跟yi-rong講電話,還被笑笨,
叫我去看paper,我無法忍受變笨,
讀書,多讀點書才是。
以上,最近生活報告,

沒課的星期三,晚上要去東區跟同學吃飯,然後再去吃東區粉圓,
期待期待~~等下班等下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