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試吃Starbucks星巴克芒果乳酪蛋糕

謝謝統一產品部Jessica經理來信邀約,提供芒果乳酪蛋糕試吃,
假日前往星巴克門市取貨,包裝是很粉嫩的顏色,我很喜歡,還有別緻的緞帶,
夥伴拿出來的時候是沒有綁的,要從下面把緞帶抽出來綁好即可。



去年也有推出一款相似的芒果優格乳酪蛋糕,大受好評,
今年母親節檔期又推出芒果乳酪蛋糕,應該也是很棒,
下午茶時間,準備好咖啡,就切開蛋糕品嚐吧,



鮮黃色的乳酪蛋糕,上頭有果膠,與漂亮的拉花,
一片巧克力金底黑字寫著"Love from starbucks",



為了維持形狀,有用一個透明版子圍住,
還有一條粉紅緞帶,裝飾蛋糕,看起來一整個夢幻,




與裡頭附上的小卡拍一張吧,拍好照片,
馬上切開享用,



蛋糕有三層,芒果調合優格與乳酪,還有覆盆莓果醬,
底部是層消化餅乾,口感多層次,



依序來看第一層為芒果慕斯,第二層是乳酪優格慕斯與覆盆梅醬,下面是我很喜歡的消化餅乾層,
本以為乳酪蛋糕會是很厚重的口感,沒想到吃第一口就讓我驚艷,吃起來是很清爽的,



淡淡的芒果香氣與乳酪香氣很協調,加上覆盆梅的酸,
我比較不愛酸,可是覆盆梅的酸跟蛋糕一起吃,還蠻好吃的,
不過我想媽媽應該會喜歡這種酸酸的口味,
底層的消化餅乾有點濕,比較沒有那麼脆,
不過消化餅吃起來的香味真的是很棒,我是吃消化餅長大的孩子,
對消化餅有著深深的感情,



搭配著那堤喝很適合,一口蛋糕一口咖啡,真是美好的下午茶,
不過我覺得搭配的咖啡甜度不要太高,最近預購打九折,
六吋原價650,打完折585元,母親節會帶一個回家孝敬媽媽吧,
水果與健康的覆盆梅很適合媽媽啊^_^。


這是這一期DM的外觀,I love you Mom!



預購期間可享九折優惠,
預購時間4月16號~5月3號,預購三天後即可取貨。



其實我發現現在推出的新糕點,有小塊的芒果乳酪蛋糕,
單價是80元,想試試味道的可以先點這吃看看!

延伸閱讀:

[食記] 試吃7-11統一蛋糕屋 雪霜芋泥蒙布朗

[食記] Starbucks早餐組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