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帶來希望的向日葵

這兩天回家,看見向日葵花兒都開了,
趕緊騎著新車到處拍照,



一整片望過去都是向日葵,耀眼的黃色,好有活力,





意氣風發的開著花,很有朝氣,
讓我感覺很有希望,迎向未來的挑戰,



林蔭小道,很舒服的一條綠色隧道,
兩旁開滿了向日葵,都沒人沒車,(廢話,大中午誰要出來)
就我一個人在路上跑過來跑過去,東玩玩西拍拍,

接著騎著新車,前往麻豆與Pica和Jing會和吃飯,
車真的很新,買了1 個月只騎了12Km,XD,
我爸媽都不騎車,天知道他買這台車要幹嘛.......



所以我只好騎一下,努力的騎到36Km,
下回我回去應該還是停留在一樣的數字吧,哈!

不過我好像應該要來學一下開車,怡蓉小姐要一起學嗎?
這樣我就有絕版Lupo可以開了......
想歸想,我還是不敢開車.......哈哈,窮酸命,我只能搭車或是走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