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s] 八月的驚喜

很忙很多事很充實的八月,讓我有點筋疲力盡,
還好貼心的禮物讓我心情好一些,


我一向很愛Dior的香水,從少女時期 的 Forever and ever  
粉紅色的瓶子,真的很適合少女,很甜很甜的香味,一個記憶的味道。

到現在變成輕熟女了,還是很喜愛Dior香水,



很有氣質的香味,舒服,是我心中經典,一定要有的香水。


我爸媽失心瘋,一次買了四瓶,當然是要給我的^^,好棒。

好友送的可愛小提包,很秀氣,



可以當化妝包,不過我把它拿來當成小提包,
中午吃飯時帶出去,放個手機錢包,剛好,很實用又耐看的禮物。

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