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老爸生日,50大壽!
但是這不是今天重點,重點是今天要回台中!
幫老弟辦休學!老弟是一個目標遠大的人,
所以他放棄了也是不太好考的中國醫藥大學中醫學系,
往他更理想的志向邁進!但又為了以防萬一.
所以先繳七萬二學費~~
話說學費還真是貴,我六萬就已經很驚人了,
沒想到老弟要到七萬多!
爸媽快吐血了!!
辦休學還真快,比我當初去成大快100倍!
匆匆跑了幾個地方送禮,
還買了我很喜歡吃的松子酥,
雖然家裡月餅為患,但是我還是要買!
然後老爸說他要睡午覺,
又把我跟我媽丟到衣蝶百貨逛街!
讓我見識到衣蝶的Doorman!
後來還是去送禮,然後又匆匆回家!
感想是,我忽然覺得,爸爸媽媽很辛苦!
我看到了為了生活擺路邊攤的媽媽,
還有下午五點到半夜一點要上班的爸爸!
他們都很辛苦,所以我爸說,到人家的父母這樣,
然後回來看看自己的家庭,是不是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