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出去走走了
聽說螢火蟲很漂亮
可是我沒看過
是不是真的有聽說的那麼漂亮呢
決定這週末衝去看螢火蟲
在新竹....頗遠
可是為了看螢火蟲,
就要努力一點!!
小小的內灣因為螢火蟲,
擠滿了遊客 非常熱鬧
大家都在努力填飽肚子
晚上可要爬山上去看呢
六點多就上山了,
雖然我很沒用,
快爬不動,可是為了螢火蟲,
我還是努力爬爬爬...........
終於讓我看到了,
隨著天色越來越暗有越來越多的光點出現,
好漂亮 手牽手看螢火蟲 非常浪漫!!
真是難忘的一個夜晚
我第一次看到那麼多螢火蟲
第一次吃到豬油拌飯.....
還吃了喜歡的傳統麻糬
還有奇妙的野薑花
寫到這邊我發現我的野薑花粽子好像遺落了.....
我要被罵了我....>"<
總而言之,內灣很好玩,
螢火蟲很漂亮 氣氛很浪漫,
玩得很高興,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去玩!!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