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幽門螺旋桿菌Helicobacter Pylori
現在我的胃痛有可能是他在作怪,也有可能只是發炎!
一切都不知道,我只知道好痛!
可是我是高危險群啊!
今天中午吃完飯,
要走回實驗室,胃忽然超級痛!
從醫院走回去的這段路,
差點走不回去,痛到走不回去....
後來上課的時候問了當醫師的同學....
他說我有可能是潰瘍><"
叫我去照胃鏡.......
那很不舒服耶.....是屬於侵入性的!
真的要去看醫師嗎??真害怕!
還是要先做UBT,自費去檢查!
可是確定的話,還是得做胃鏡啊.....
怎麼會這樣啦~"~
我不會是HP吧.....
不會是HP造成的潰瘍吧!!
拜託不要啊....
還是要好好注意身體....
不想在痛到走不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