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七號才開始我的第一站,
跟很多人比起來我算慢的,
但是我也在三月十八號,
跑了四個縣市,
從高雄,烏日,桃園,到台南!
終於拿到了My Corner卡了!!
心裡真的很開心喔!!

03.07 高雄十全門市

這裡是最靠近我的星巴克,
從這邊開始出發,我最熟悉的店!
從研究所面試開始 到錄取
到現在 要畢業了 一直陪伴我!

03.08 高鐵左營門市

三八婦女節的週末,心血來潮
揹著電腦 帶著我的杯子
搭上高鐵免費接駁專車,出發了!
開始我的高鐵之旅!
但是很溫馨!
我覺得這圖畫的很漂亮!

03.08 高鐵烏日門市

高鐵果然飛快的到了台中,
搭乘高鐵那麼多次,
第一次停留在台中,
特地給自己留了一個小時的時間好好逛逛烏日站!
烏日站真的很大啊!
我開始跨縣市之旅!

03.09 中壢SOGO店

因為高鐵桃園站沒有星巴克,
所以我只好往市區跑,
周日下午出去走走逛逛,
沒有目地,為了喝咖啡而喝咖啡!

03.09 大江一店

晚上到了大江,
這裡很寬闊,沙發很舒服!
夥伴很熱情沙發很舒服!
在這裡待了很久,悠閒的週末在這裡結束!

03.10 中壢復興店

揹著我的電腦,到這裡寫論文!
正為了論文苦惱的我,
starbucks的咖啡,
成了我最佳精神的來源!

03.11 中壢崇壢店(SOGO二館)

今天吃飽飯後來到這邊,
二館的人比一館少很多,
這裡的星巴克也比一館寬敞很多,
人很少的星巴克,
也有另外一種感覺,步調也慢了起來!

03.13 內壢店

在家樂福旁邊的星巴克,
店不大,我也無法在這裡多作停留,
因為店內坐滿了人,
外面的椅子用鍊子鎖起來,
而且也沒有燈,
完全不想在這裡停留,
這裡是怎麼一回事呢?

03,17 高雄五福店

沉寂了幾天,認真寫論文,
終於要回到高雄把論文交給老師,
也趁機搭搭看高雄捷運,
所以我來到了中央公園站,
心裡很緊張的問說高雄區是否還有 My corner可以換!
結果是都沒有!!當下心情好差好差!!
自己打電話去遠百店問也是一樣答案,
後來不死心,又搭著捷運回到高雄車站裡的starbucks
特別要感謝這裡的夥伴,
雖然我沒有在這消費,但是很熱心的幫我問了好幾家店!
終於讓我確定台中高鐵門市與台南永康門市有剩!
開始猶豫要把我的本子宅急便到台中請弟弟幫我換呢?
還是自己親自跑一趟台南呢?

03,18 台南永康門市

還是自己跑了台南一趟,
終於終於讓我換到了卡片,
還一度想放棄,換到卡片非常非常開心!
卡號末三碼是520,
雖然差我的生日522差兩天,
但是520我也很喜歡!!

在台南結束了我的旅程,
沒有想到會是在台南畫下句點!
台南曾經陪伴我的年輕歲月,
在台南有我許多回憶,
因為星巴克讓我有機會再回到這熟悉的地方!
勾起很多回憶!因為換到的My corner卡
讓我開心的的回高雄!

咖啡的香味總是讓我可以定下心,
心情浮躁時喝一杯咖啡讓我可以專心做事!
寫論文的時候更需要咖啡的陪伴!
咖啡真的是我生活的一部份!


3.25記得到星巴克喝杯咖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