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改論文改的很生氣,
氣到都不想去學校,
一邊寫論文一邊剿,
一個是主指導教授,
一個是在我碩二的時候跑出來共掛的助理教授,
第二位我跟他很不熟,
不熟到我第一次認真的跟他說話是在我交論文給他請他提供意見的時候,
結果他竟然把我的論文大改特改,
還很強勢的要我得照著他的方式寫.....
誇張的是我的英文題目,
教授改了幾個單字,
他給我整個換掉,自己寫一個新的~~
這是怎樣 這是怎樣 這是怎樣
我要聽誰的,
他是來亂的吧!!
一個突然冒出來的新老師,
為了學分數拜託我們老師讓他共掛,
走在路上認不出我來的人,
竟然把我的論文大改特改,
我很氣啊,氣炸了,
真想掐死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