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驗室的同學生日,大夥約一約一起到博愛路上的阿榮鵝肉海產!
每次經過這間都好多人,總想說有一天一定要來吃吃看!


阿榮海產屬於開放式的空間,旁邊就是車水馬龍的博愛路跟明華路,
吃飯伴隨著車聲,講話的音量也要提高,所以總是熱鬧滾滾!!




這邊上菜的速度可以用飛快來形容,
首先是這邊的招牌 鵝肉盤
上面用了一大堆豆芽菜蓋住,裡面還有薑絲,
有沾醬,但是我覺得並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吃,
同學是說變難吃了,鵝肉是這邊的招牌,
老實說有點失望!



水煮蝦子


這蝦子不錯,很新鮮,
懶惰撥蝦子的我也撥了一尾來吃,
新鮮好吃!

川燙魷魚

配上哇沙米,這個也很好吃,
魷魚很有彈性,不會爛爛的,
配上沾醬很夠味!
大家一直夾,不小心還拍到筷子!

肉絲炒箭筍

口味一般的一道菜,肉絲一大坨炒在一起,
沒有炒開來,不過還是吃光光!

炸柳葉魚

魚肚子滿滿魚卵,
趁熱沾上胡椒鹽吃,
很香!

薑絲酸菜大腸


這道我覺得非常下飯,
酸菜真的夠酸,
很有味道,而且大腸肥肥的,
很想叫個一碗白飯來配!


炒飯炒麵



我覺得這兩道菜表現就一般了,
炒飯不如我們學校附近的阿成炒飯,
而炒麵的麵是寬麵,不是我所想像的黃麵!
口味就一般囉,填飽肚子!!

味增鮢過魚湯

本來要點砂鍋魚頭的,
不過後來覺得太多,就點了這個味增鮢過魚湯,
魚肉蠻好吃的,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的,
挺容易入口,而且還有豐富的膠質!

這家店的招牌鵝肉讓我有點失望,
但是海鮮類還是他們的強項,
三五好友來這小酌,吃吃海產!
開放式的空間讓人沒有壓力的談天,
是這家的特色吧!

阿榮鵝肉海產
住址:高雄市鼓山區博愛二路339號
電話:07-5500007
營業時間:下午五點到凌晨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