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表姊結婚開始,
到昨天為止,
我總共買了七雙鞋,
我的鞋櫃要爆炸了,
我真的必須要承認,
我確實比蜈蚣還要多腳,
因為我一直遇到鞋子特賣會,
而且我家老媽他也是蜈蚣腳,
我回家他就拖著我很興奮的去買鞋,
於是不知不覺間我就買了七雙鞋,
涼鞋,高跟鞋,還有一雙白色Timberland休閒鞋,Timberland拖鞋,
本來要往第八雙邁進的,可惜沒有我的尺寸,
不過還是算了,因為我的鞋櫃要爆炸了,
這陣子真的是發瘋的買鞋,
繼衣櫃爆炸後,接下來就是鞋櫃了,
因為我好怕沒鞋穿,沒有衣服穿,
我還有蜈蚣腳老爸與老媽,
這不能全怪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