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記] 高雄左營大路汾陽餛飩店

某天晚上肚子餓,時間已經10點多了,
那麼晚了也不想吃太多,想著想著,
就想到了在左營第二公有市場旁邊的汾陽餛飩,
就位在左營大路麥當勞的正對面,
沒有明顯招牌,到這邊放慢速度稍微注意一下就可以看到了!

這家店的營業時間很長,
這也是我想到這邊吃東西的原因,
營業時間從早上的六點到晚上12點,
早餐點心宵夜皆宜!!

老店賣的東西很簡單,
餛飩湯一碗50元,要再加顆蛋,那就是60元,
雖然我覺得一顆蛋10元有一點點的貴!!
但是餛飩湯很不錯吃!
裡面大概有12顆!?不太確定!
每次吃完數一數就忘了!!
餛飩裡包的肉很新鮮,
搭配大骨湯與白菜,在加上一點榨菜提味,
很簡單很清爽的口味,也可以加顆蛋,
我只吃過一次加蛋的,印象中還不錯,蛋黃不至於煮的過老!


口味重的人可以加點辣椒,
這裡的餛飩也有賣生的,
外帶一盒70元,幾顆我倒是不曉得,
但是我覺得餛飩是不是縮水了??
以前可以吃的飽,現在好像吃不飽了?
但是還是很好吃,現在變成點心的好選擇!

這是我在找資料的時候無意間發現的網站,


這是維基??高醫版的偽基??很有趣吧!!

講到餛飩我就會想到花蓮的液香扁食,
那真是令人懷念的好滋味!
只可惜太遠了!
放一張七星潭的照片來想念花蓮!


住址:高雄市左營區左營大路86號
電話:07-5851858
營業時間:早上六點~晚上十二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