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今天對古巴的比賽,心中充滿感動。
尤其看到倒數第二棒石志偉沒有放棄還奮力轟出安打,
雖然到最後留下殘壘結束比賽,
但是堅持到最後一刻的運動精神真的令我很感動,
緊湊的賽程對體力來說選手們奮戰到最後一刻,
既使最後以一比零敗給古巴,
但是雖敗由榮,
球員們休息不足且又輸給中國大陸的小動作,
且中國大陸不斷打壓,
連加油海報都不讓加油團帶進去,
雖然是這種情況,不過球員很快的就提起精神,
繼續面對今天的挑戰,
今天對古巴的比賽精湛的防守,
讓我覺得中華隊真的很棒很棒,
是很有實力的隊伍,整個球賽的過程讓我很感動,
因為忙碌,因為打假球的負面新聞不斷,讓我對中華職棒曾經很失望, 所以我有好一陣子沒看棒球了,
但是這次中華隊在奧運的表現,真的真的讓我很感動,
無論到最後成績如何,我相信中華隊是真正有實力有水準的,
謝謝球員的努力,這份感動將永留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