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7-11 蜂蜜苦瓜汁



買晚餐的時候,到小七晃晃,想買個飲料喝,
發現了這個新東西,叫做蜂蜜苦瓜汁,
他的伙伴是枸杞菊花茶,這兩種產品立刻引起我的好奇心,
趕快拿起來研究,蜂蜜苦瓜汁這名字取的就很健康,上面還打著促進新陳代謝,
它是統一超商委託久津實業製造的,



售價是20元/400ml,其實熱量不低,有172卡,
主成分是鳳梨葡萄柳橙濃縮汁,苦瓜汁,以及蜂蜜加上一些副原料,



基於好奇心使然,我把它買下來,一回家就馬上打開來喝,

我本來以為會味道會很怪,很苦,可是還好,就是有苦瓜味,還有鳳梨的味道,
不難喝,可是也說不上很好喝,後來還自己加工,在加上自己泡的蜂蜜水,
就變好大一杯,苦瓜的味道也沒有那麼濃了,咕嚕咕嚕也是喝完一大杯,
這飲料應該是小七針對現代人缺乏蔬菜水果的飲食而推出的,熱量倒是不低啊!
不過這飲料好像也沒有什麼纖維質或是維生素耶!
不過下次我要試試看它的好朋友枸杞菊花茶!

還是多吃蔬菜,最健康!
我的晚餐,多吃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