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去搭捷運的時候,飄起了毛毛雨,
到了左營站,下的更大,幸運的是沒有淋的一身濕,
不然要送人的蛋捲跟月餅也就跟著遭殃了,





到了高鐵站,看到了王品的員工在發玫瑰花,
小姐很熱情的給了我好幾朵,
看到玫瑰花,心情就好起來,




雖然不是我鍾愛的白玫瑰花,
不過女生收到花,大部分都會很開心的,



王品送10萬朵玫瑰 花價應聲漲兩成
〔記者楊雅民、俞泊霖、張寧馨/台北報導〕王品集團為慶祝十五週年慶,花一百二十萬元買下十萬五千朵玫瑰,發起「送玫瑰、把愛傳出去」的活動,沒想到該活動竟讓低迷的玫瑰花價注入一劑強心針,玫瑰花價回升約二成。

花120萬把愛傳出去

王品集團董事長戴勝益在中秋節前夕,號召集團上百名員工擔任玫瑰志工,向南投埔里農會訂了十萬朵玫瑰,昨日凌晨陸續運抵高鐵全台八個分站,玫瑰花贈送給所有搭乘高鐵第一班次的旅客。

戴勝益昨日清晨五點也親自到台北花市擔任一日玫瑰志工,現場採購五千朵玫瑰花,送上玫瑰花給路人時,不忘提醒︰「請送給您心中最重要的人。」

高鐵台中站送出兩萬朵玫瑰,中午時分站區出現曾唱過「玫瑰玫瑰我愛你」的資深藝人楊燕,和一寸歌王倪賓同搭高鐵列車,正要到台中監獄參加中秋節義唱。楊燕表示她最喜歡玫瑰花,也要把收到花的溫暖,帶到監獄送給受刑人。

九月十八日王品台塑牛排並將發起「您送十五朵玫瑰,我請千元盛宴」促銷,只要當日早上十一點半起,每人帶「十五朵新鮮紅玫瑰」(不可為迷你玫瑰或乾燥花)與「心中最重要的人」盛裝赴宴,各分店前一百名入場的民眾可免費享用千元套餐,無法擠進前一百名者,致贈五折貴賓券,每店限量一千張。

資料來源: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sep/11/today-life5.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