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甘菊護手霜&瑰柏翠園藝大師護手霜

前幾天去小七買咖啡,在等待的時間,
看到這款小甘菊護手霜體驗包,手足護理六件組19元,
想說很便宜,又有六小包可以用,就把它買下來了,




裡面有三款小甘菊經典護手霜,小甘菊柔皙護手霜,小甘菊手足龜裂修護霜,
德國製造,三款都有淡淡的香味,



用起來是蠻滋潤的,香味我也可以接受,
但是我覺得有一點黏,
吸收程度好像沒有瑰柏翠園藝大師這款這麼好,


香味我覺得瑰柏翠的比較香,聞起來比較舒服,
但是價錢呢當然是小甘菊比較可親了,
不過小甘菊手足龜裂修護霜我覺得很不錯,
我都把它拿來擦腳,然後按摩一下,
真的很滋潤,這樣的價錢拿來大量擦腳也比較不會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