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Nobel Prize in Physiology or Medicine 2008



照片資料來源:http://nobelprize.org/nobel_prizes/medicine/laureates/2008/

三人贏得諾貝爾醫學獎
更新日期:2008/10/06 18:35
德國的「郝森」和法國的「席努希」以及「蒙他涅」一起得到今年的諾貝爾醫學獎。


「郝森」今年六十二歲,是德國癌症研究中心研究員。他因為發現了引發子宮頸癌的刺瘤,拿到今年的醫學獎以及二分之一的獎金。


「席努希」今年五十一歲是巴斯德實驗室研究員,「蒙他涅」六十五歲是世界愛滋研究預防基金會研究員。他們則是因為發現了人類免疫不全的病毒而獲獎。兩人將各得到四分之一的獎金。

新聞資料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1006/1/17653.html


誰可以告訴我,刺瘤 是啥?


這是啥奇怪翻譯??

要得諾貝爾,要先活的夠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