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高雄 瑞豐夜市烤大腸與冬瓜青

拜捷運通車與巨蛋漢神開幕之賜,原本就很熱鬧的瑞豐夜市,
現在更是人潮洶湧,連走路都走的相當困難,舉步維艱!



每次到瑞豐夜市,其實很少走進去逛攤子,我都把目標直接target在吃的攤位上,
到那邊幾乎都會吃的有兩家,一家是關東煮兼賣烤大腸香腸跟黑輪片,
另一家則是在小貨車上賣的傳統飲料店!(我不知道這樣講看不看的懂耶)
這一家是關東煮兼賣烤大腸香腸跟黑輪片,(在生意很好的炭烤雞排旁邊)
我比較少吃關東煮,都吃烤的東西!





烤大腸,40元,如果要加香腸是55元,
因為我不敢吃香腸,都單點烤大腸來吃,
糯米黏性很夠,用烤的有一股炭火香,
配點嫩薑片,還蠻好吃的!




烤黑輪片,15元,以前只要10元,
外表烤的脆脆的,裡面還很軟,
灑點胡椒鹽,香香酥酥,挺不賴!


再來就是一家在小貨車上的飲料攤,位置是在徐記香酥臭豆腐附近,




其實以前我都喝紅茶,只是這次看到招牌上有寫冬瓜青茶,
很好奇之下點看看,是啥味道,
原來,這是冬瓜茶加+青草茶


我還以為是冬瓜茶加青茶呢!不過也蠻好喝的,
喝起來其實青草茶的味道比較重,蓋過了冬瓜的味道,
青草涼涼的,還蠻消暑的,夜市很熱,喝一杯退火!
紅茶是有點甜,冬瓜青比較不會那麼甜膩!
順便推薦這家的傳統豆花也不賴唷!


瑞豐夜市  
捷運紅線巨蛋站 一號出口
禮拜二 四 五 六 日都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