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7-11伊藤園有機綠茶與元氣火腿蛋堡

小七最近進了有很多新商品,包括很多進口的食品,
某天宵夜時間,宵夜宵夜,


手上拿著元氣火腿蛋堡,看著貨架上的飲料,
心裡面有一絲絲的罪惡感,想說找罐無糖綠茶來去油膩,
伊藤園有機綠茶的漂亮包裝吸引了我,
僅管價錢不是很可親,42元,
看著他寫著有機綠茶,我還是買了下來,






無糖綠,熱量零,咖啡因含量,20mg/100ml以下,
伊藤園的茶包,以前我就會買來喝,喝起來都還不錯!
這款綠茶,喝起來完全不會澀,好順口,
帶點綠茶的清香,入喉後還會回甘,
真的是很好喝耶,讓我驚艷!
不過缺點就是價錢不太有親和力啊!!

元氣火腿蛋堡,28元,





熱量311大卡,價格方面我覺得不會很貴,
當早餐點心很適合微波後可以看到半融的起司片!
這款的麵包比較類似一般漢堡的麵包,
跟 起司豬肉蛋堡的麵包比較不一樣!
有著厚厚的煎蛋,不會煎得過老,
還有火腿在配上讓口感滑順的美乃滋,蠻好吃的!



延伸閱讀 7-11光合三明治-起司豬肉蛋堡  http://www.wretch.cc/blog/cutefifi/192725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