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Starbucks 女孩兒的聚會



很多同學開始出社會,工作地點遍布南北,最北在基隆,最南在屏東,
好處是到處都有同學可以找,壞處就是要一起吃頓飯不太容易!
週四上班時間,在北醫的Yi-rong來找我,順便約了在高醫的Jing跟Linway,
我沒在上班,時間很彈性,但是他們就不行啦,只好約中午到醫院對面星巴克來聊天,
竟然還有人說要吃麥當勞,因為世運在高雄,麥當勞在特價!不過馬上被否決!

我跟Linway都點這個起司牛肉可頌,55元,



外面是烤的金黃蓬鬆的可頌麵包,裡面夾了起司片和牛肉片,
加熱過後起司片呈現半融狀態,看起來很誘人,
裡面其實還有薄薄一層甜甜的美乃滋,麵包本身上頭就有甜味,
配上牛肉起司半鹹半甜的口感,卻是很相襯!
我今年可能已經吃了超過10個了!

比利時鬆餅,40元,



這是Yi-rong點的,他說他不太餓,點了這麼個小點心,
我自己也吃過幾次,這真的是很甜,夥伴會把鬆餅加熱,
給上蜂蜜醬,鬆餅是硬的口感,偶爾會吃到糖的顆粒,
口感很特殊,加上蜂蜜醬,整個甜到不行,很適合嗜甜的人來吃!


菠菜薯泥蛋堡,60元,




Jing點的,因為這是蛋奶素可食,很久以前我去星巴克吃早餐的時候有點過,
厚實的麵包體,夾上了起司,菠菜,還有蛋,薯泥很少很少,
非常的像麥當勞滿福堡,蛋煎的有點過熟了,深綠色的菠菜還算新鮮,
黃綠白撘配,有蛋白質蔬菜是很健康啊!

葡萄汁,80元,






Yi-rong點的,他不能喝咖啡,夥伴貼心的裝了一杯冰塊給他,
把葡萄汁到進去裡面,冰冰涼涼的喝,還可以喝到顆粒呢!

我們其他三個人都點了密絲朵,中杯,70元,




喝熱的,因為沒有冰咖啡了,
第一次喝密絲朵的Jing跟Linway都覺得不錯!

午餐的約會,四個女生在一起好開心啊!
總覺得時間過的好快,還有好多話還沒說,
下回,再一起開心的吃飯聊天吧!


星巴客十全店
地址:雄市三民區十全一路183號
電話:07-31167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