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Xmas gift

風塵僕僕的從台東回來,一夜好眠,
在台東實在太累了,申論題寫的我手很酸,
睡醒都已經是下午了!
到樓下檢查一下信箱,發現郵差先生把通知單放在裡面了,
還留下了手機號碼,我也真的打給了郵差先生!
跟他說我自己去領件就好,哈哈!

拿到了包裹,上面貼著易碎物品的貼紙,
還寫著杯子,哈哈哈哈哈,被我猜中了,
Zeter真的是送杯子,而且一定是小巴的,

回家一打開,看到了精美的包裝,還有卡片,
細心的用了可愛的貼紙,蝴蝶結是優雅的深綠色,
還有一個很有趣的配角,功能是防撞!

外面是小巴的紙盒,




拆開包裝,超可愛薑餅人正微笑著對我招手,



紅綠白三個顏色,很有耶誕節的氣息,
小巧的杯子,好秀氣,這是我手邊最小最可愛的杯子,



Zeter還特地挑了一張也是薑餅人的卡片給我,
雖然礙於篇幅,只有幾句話,哈哈,
可是我懂你的意思!

很謝謝你送我的耶誕禮物,讓我的馬克杯蒐藏越來越豐富!

讓你看一下我手邊有的杯子!





每一個杯子都是我的寶貝!

收到你的祝福很開心,能認識你這個朋友是我的福氣,
研究所考試加油,希望能如你所願到你喜歡的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