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期中考週



期中考前一週,實驗停課,
微免學,生理學都停,
所以來種菌,畫畫plate,
可是,莫名奇妙喉嚨發炎的我,
看了醫生,吃了藥,沒想到這藥劑量過重,>"<
頭暈暈,昏昏昏,
看了兩部日劇,走去實驗室,
腳步飄啊飄的,拿loop的手,抖抖抖,



要把loop燒紅,還真困難,手一直抖,
沾了菌液要畫到plate上,還會犁田,戳破洋菜凍,
整個亂劃一通,沒關係,細菌很好養,
還是回來辦公室看日劇好了,然後又跟學生聊起msn,
學生說考完期中考要找我去師大一家音樂PUB,
我很土,沒去過,我還是找Mr. Liu跟我去吧,
我不太會喝酒,他還能跟我學生喝,
我呢,就喝果汁,聽音樂吧。

最近又是螢火蟲季節,要去看螢火蟲嗎?
這禮拜要回高雄一趟,久違了高雄,
星巴克在農16那兒開了新門市,
Flora,Jing到時候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