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7-11多汁鮪魚溏心蛋三明治



7-11這陣子推出超值早餐組合,像這樣三明治搭配city cafe美式咖啡只要39元,
不過我都多加五元,變成拿鐵咖啡,這樣算下來價格很實惠,不過只限在早上十點半前,

在貨架上看到這個溏心蛋三明治,就是我喜歡的溫泉蛋,
以及鮪魚,對於早餐是個很有活力的選擇,就選這項吧,



這一個熱量大概二百五十卡左右,裡面除了有鮪魚沙拉,溏心蛋,
還有火腿片與蔬菜,內容物蠻豐富的,
有蛋白質,又有纖維質,營養算均衡,




去邊白吐司有四片,白吐司很軟算細緻,
鮪魚沙拉也是厚厚的一層,還用火腿片包起來,
這鮪魚肉也很細,不會很油膩,
可是我所期待的溏心蛋,實在是太少了,讓我有點失望,
少了蛋香,還有那誘人的半熟蛋黃,
旁邊的生菜,不會脆,整個吃起來,鮪魚沙拉很搶味,幾乎吃不到溏心蛋的味道。

有版友說鮪魚沙拉有點腥味,我是覺得還好,
大概是我搭配咖啡一起吃,感覺不到那腥味 :P。


延伸閱讀 : 

[食記] 試吃7-11統一蛋糕屋 雪霜芋泥蒙布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