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Streptococcus pneumoniae  與 MRI  

最近除了離職的事之外,也因為新工作正在猶豫不決,
離職的事情送出簽呈,這單位硬要留我到七月中,
我拿出我要去考試與新工作上任的理由,溝通結果,
是讓我休假,薪水照付,但是不能辦離職,
原因絕對不是因為我有多優秀,而是要留我在位置上牽制著某個人,
不讓他有機會復職,好複雜的狀況!

不過現在重點不是這個了,反正我已經上簽呈,七月中可以走,
現在遇到的問題是,現在我有兩個工作機會,
一邊是做細菌疫苗,一邊是做MRI,也就是核磁造影的儀器,
兩邊都很有趣,我該去哪??

兩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