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畢業一年

算一算日子,畢業快要一年了,
去年的六月四日口試,抖的不得了,
口試成績通過那一刻,老師來恭喜我,
那份喜悅還留在心裡,補完data,
在八月底拿到畢業證書,才算是完成學位,
日子過的真快,轉眼間就要一年了。

剛畢業後懶蟲病發作,推掉了幾個工作機會,
閒晃了半年之久吧,哈哈,後來因緣際會之下,
到了某大學當了某系的助教,是一個奇妙的工作經驗,
目前又跑到某醫院混口飯吃,好幾個好友都在台北,
閒暇之餘都會約出來聚聚,喇豬屎,
不過日子過好快,年少輕狂離我越來越遠,
看到學生們的出生年份都覺得自己老囉,
心境上也有很大的轉變,看事情的角度也不同了,
原本很重視的東西,現在看來其實並不那麼重要,
失去純真?成熟?世故?社會化?
我想都是吧,不過,總是要失去一些東西,才能得到一些東西,
雖然有些惋惜,不過我成長了,
現在的我還是我啊,我還是一直告訴自己,
要做自己,為自己而活,做一個可以獨立思考的人,做自己想做的事,
這樣才能enjoy my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