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 Starbucks2009 我的耶誕禮物




圖片來源 : 星巴克台灣官方網站 

在星巴克官網看到耶誕商品上架的訊息,超級開心,
先在網路上看有哪些東西想買的,中午就衝到石牌門市,順便吃午餐,

耶誕祝福玻璃杯,350元,



雖然馬克杯已經很多了,而且會用的永遠只有那一個,
不過還是克制不了慾望,買了這個透明的耶誕杯子,
這一款噴砂霧面的很特殊,用噴砂的效果把耶誕節慶的氣息全部表現在上面,

耶誕麋鹿禮盒,240元,




我承認我是因為喜歡這個盒子買的,紅色的盒子很討喜,
小巧正方形,剛好可以讓我來裝一些小東西,




裡面是委託奇華食品製造的巧克力餅乾,像手工餅乾一樣,
總共有五片,手工餅乾的口感紮實,
巧克力香氣濃郁,配杯熱咖啡很適合,

現在正在辦活動,消費滿165元可以抽一個刮刮樂,
我抽了三張,一張抽到星巴克的筆,第二張是星巴克便條紙,第三張是添加風味糖漿,手氣普普通通,



不過晚上我回士林時,又發現了另一個我想買的,
是紅色bodum的法國壓,很適合冬天泡咖啡用,
列入我下次購買的清單,

當然也不忘來一杯季節飲料,太妃核果那堤,



台北街頭天氣微冷,有點下雨,
熱呼呼的太妃核果那堤拿在手上,溫暖了起來,
甜滋滋的太妃糖和鮮奶油讓我心情大好
工作壓力暫時拋一邊去,美好的周末假期等著我。


延伸閱讀 :
2008年的 太妃核果那堤與黑櫻桃摩卡 http://www.wretch.cc/blog/cutefifi/196842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