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 嬌生美體主張-24小時水感乳液

冬天到了,回家之後洗個舒舒服服的熱水澡很過癮,
不過有時後洗的太熱,皮膚就會太乾澀太緊繃,
所以我會在洗完澡之後趁著身體還有些水份時,擦上身體乳液,



以前我比較常用的身體乳都是歐美的牌子,特點就是很滋潤,有時候會感覺比較黏膩,
嬌生這一款24小時水感乳液主打著瞬透力,保水度,潤澤感,
強調可以讓皮膚快速吸收,持續保水,讓皮膚呈現潤澤的感覺,



成分有荷荷芭精華,維他命E,乳木果精華等等,成分都是很滋潤皮膚的呢,

今天洗完澡之後,就來試用看看,
我都會先聞聞乳液的味道是否好聞,因為我覺得舒服的香味可以讓我一夜好眠,
嬌生這款乳液的香氣蠻柔和的,代有一些甜甜的水果香氣,但又不是很濃,
就是淡淡的,舒服宜人,有氣質的香味,我還蠻喜歡的,

擠一些乳液在乾巴巴的手上,跟其他牌的乳液相比,嬌生這一款是比較偏水狀,含水成分高,




很好推開,延展性很高,而且吸收速度真的很快,完全不會有黏膩的感覺,
我想說就算是夏天用,應該也蠻適合的吧!




乳液推勻之後可以看到我的手很滋潤而且皮膚有透亮感,
保水度也不錯,淡淡的香氣野蠻持久的呢,

查了一下才發現價格很實惠,
建議售價是: 200ml – 原價149元、促銷價119元
                         400ml – 原價239元、促銷價209元

雖然這次是試用,不過我想我回購的機率很高,
等我現在用的山羊乳用完,我就要投入這款有甜甜香氣的乳液懷抱了。


想知道更多美體主張相關產品訊息、或是想知道陳意涵、江語晨、黃溦婷三個代言人的保濕小祕方,
可以上:http://www.3xbodycare.com/

12月起將會有「美體主張–冬季限量超值版」優惠活動~凡購買嬌生美體主張400ml乳液,隨包附贈露得清水潤精華面膜一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