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晚上八點十五分,天氣微涼,
我在台南,走在這在熟悉也不過的街道巷弄間,
我和二十歲的自己再次相遇。



在舒適的咖啡店,喝著熱咖啡,溫暖了我的心,
聊著天,看著書,心防漸漸卸下,
在這一刻我好自在,真正的開心,



微微的風,不冷不熱,剛剛好,適合散步走路,
來回次數算不清,鐵路噹噹聲不斷的青年路,




我在台南唸書最先住在青年路與勝利路口,就此揭開了我快樂的青春時光,

好回憶仍在,台南的依然那麼從容優雅,那麼的優閒愜意,是我在別的城市都找不到的感覺,




舊宿舍,讓我訝異的是已經人去樓空,往前走到波哥,不忘來杯綜和新味,

走到勝利路與東寧路口,南一中的宿舍也拆了正在興建新體育館,







看到小圓園美食館,會心一笑,好多事都過去了,我也成熟了,

唸書時覓食的好去處,勝利路,越夜越熱鬧啊,
早中晚宵夜四餐民生問題都在這解決了,



台南,我的家,
有一天我一定會再回來,不再來去匆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