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暑假回家待了幾天,
又要回去學校補實驗data,
媽媽載我到車站,
就去忙他的事了,
離搭車的時間還有好一陣子,
就自己在車站附近隨意走走!
週一下午的新營街道,
很慵懶,步調慢慢的,
再走過去一點就是我的母校,
不過我提著大包行李,
實在沒那力氣,下次再走吧!


走著走著就走到了以前唸書時很常去的炸雞店,



看到熟悉的小店,
忍不住買了一份,
有薯條跟雞塊,
一大包,才50元,

味道麻,好像跟記憶中的不太一樣了,

但是我還是帶著懷念的心情把整包給吃完!

好久沒有在新營這樣慢慢的走一段路,
每次回來新營都是來匆匆去匆匆,
或者是窩在家裡不出門,
但是這裡都沒什麼變,
一樣是我印象中那種步調慢慢的生活方式,
每次要搭車離開新營總是會有點不捨,
這裡有我很多青春年少的記憶啊!
好像以後很難在有機會可以長住在這個小城鎮!
很想要再回來好好住上一陣子,
新營也有很多好吃的小吃啊,
老爸也希望我回台南,
我自己也很想!
回家可以過著大小姐的生活,
(謎之音:不用自己買飯吃,不用自己洗衣服整理房子,有多好!)
可是現實好像不允許啊!

想一想,還是得搭車回高雄啊,
安慰自己,年輕還是要在外面闖一闖,
看一看世界!
有人想要到我家玩的嗎?很歡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