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7-11 輕食泰山地瓜燕麥粥
售價:30元

天氣熱熱熱,讓人吃不下東西,
但是在車上不吃點東西,又覺得肚子有些空虛,
等車的空檔到小七逛了一下,
發現了架上這款"泰山地瓜燕麥粥",

在高鐵上用手機拍的,會晃,請見諒!

白黃色的包裝吸引我注意,主成分為燕麥還有紅心地瓜,
兩種都是我愛吃的東西,覺得很健康,
上面寫著輕食,低鈉,低熱量,高纖,
當下毫不猶豫的買下,這就是今天陪伴我搭車的食物囉!



打開裡面有就看到地瓜與燕麥,黃色地瓜與白色燕麥相輝映,

燕麥有特殊的口感也不會過軟爛,地瓜很甜,吃的到地瓜特殊的香氣,
不過加上裡面的糖水是有一點偏甜,不過我還是覺得很好吃,
吃完又有飽足感,纖維質多又促進消化,
肚子餓的時候吃一杯,罪惡感也不會太大,
我想這是我以後點心的好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