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中壢 哈瓦那咖啡館




這家哈瓦那咖啡館位於SOGO附近住宅區的巷弄間,在大樓的樓下,
座落寧靜的住宅區,讓這家店更顯出悠閒的氣氛,

店內用很溫馨平實的設計風格,牆上掛了很多電影海報,


設計了一個區域,放置許多雜誌,還有報紙,也能無線上網,
可以在這裡悠閒的看書看雜誌,放鬆的打發時間,



吧台感覺很好,一個人來這也不會突兀,


進入今天的餐點介紹吧,

我點了雙醬牛肉起司燉飯,加點套餐,
所以有濃湯,麵包,還有飲料,
麵包,


普普通通的麵包,說不上什麼特別的,抹醬也是很普通,

南瓜濃湯,


黃澄澄的湯看起來就不錯,挺香濃的,麵包沾這個吃也不錯!

雙醬牛肉燉飯,


很奇妙的一道,跟我想像中的雙醬味道不太一樣,
可是我吃不出是哪兩種醬叫做雙醬,
飯吃起來就是濕濕稠稠的飯,牛肉不少,但是老了點,
整體而言,大概是我的期望太高,所以這道菜的表現讓我有點失望,

玫瑰花香雞腿排,


很可愛的一球飯,好像是用白米飯加上一些穀類一起煮,
加上幾種水煮蔬菜類,雞腿排不小一個,
肉還蠻軟嫩,吃起來隱約有點玫瑰香味,
但是這香味跟雞腿組合在一起是有一點突兀,

冰核酥拿鐵咖啡,


這是服務人員推薦我點的,顏色看起來很漂亮,
分了三層,最上面是鮮奶油,中間是咖啡,底部是牛奶,
鮮奶油上面還灑了許多核桃顆粒,感覺熱量驚人啊,
喝起來的滋味頗不賴,很順口,稍微有一點甜,但是我喜歡!

其實這家的的東西相當多樣,選擇性很多,價格也不會很貴,
營業時間也很長,從早餐到晚茶都有提供,
但是這裡沒有禁煙,所以鄰桌有人在抽煙聊天都會聞到,
這裡是比較適合朋友聚餐聊天,如果想要有一個沒有煙味的環境,
建議可以到隔壁幾間之隔的哈瓦那閱讀館,
那邊應該更適合看看書上上網,打發時間!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慈惠3街157巷10號
電話:03-4275085
營業時間:平日:09:00~24:00
假日:12:00~24:00
店家官網:http://www.harwana.com/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