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香水,櫃子上除了各式各樣的保養品化妝品,
還得挪出空間來擺放香水瓶,
除了自己在外住的地方,家裡面還有其他的,



地震的時候,我都很怕全部掉下來,XD
到時候房間充滿各式各樣的香味,
我會不知到該哭還是該笑,

香水代表我的心情,今天出門的時候是哪一種心情,
都有不同的代表,不噴香水,總覺得好像少穿一件衣服,





當然我也有鍾愛的味道,
不過有時候還是抵擋不了美麗的瓶身與包裝,

香水也是我緩和情緒讓心情好起來的一個工具,
有時候灑一點在室內,心情就會好起來!



即使香水多到噴不完,我還是很愛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