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台中 放送局義式廚房

腦海裡還記憶著五月份回台中在這裡用餐的好印象,上次用餐只拍了外面的建築,
沒有詳細紀錄店內的餐點,這次老爸又提議要來這用餐,順便跟電台台長打聲招呼,




週末的中午來到店裡,生意相當好,幾乎客滿,
很多是家庭的聚餐,一面用餐,一面可以認識這個具有歷史又美麗的建築物!



服務人員替我們帶位,這裡是自助式點餐,點完餐後到櫃檯結帳,
然後就可以先享用沙拉吧!
這是menu,




選擇主餐後下面的飲料可以任選!

就可以先吃沙拉吧的東西,然後等待主菜上桌!






沙拉吧的生菜都很新鮮,有三種沙拉醬可以選擇,還有一些堅果類可以添加,
另外還有一些像是煙燻雞肉,蘑菇等熟食,
水果都是當令盛產的,品質也很好,非常甜,
蛋糕甜點類表現較一般,濃湯也有兩種可供選擇,都是無限制的!



還有現烤的大蒜麵包,切的蠻厚的,給的很大方!

西西里墨魚麵 ,不辣,339元,




老弟點的,他很愛吃墨魚麵,可是我不太敢吃,
他說很好吃,我有吃了一塊上面的墨魚,
真的是很新鮮,很有彈性!

拿坡里奶香鮮菇麵,339元,



老爸點的,麵煮時間的比較不夠,稍微硬了點,
醬汁倒是很清爽,雖然說是奶香口味的,
但是不會很膩,有三四種菇類,很健康的一道菜!

義大利鮮菇輕燉飯,299元,



這是我點的,本來以為燉飯要等很久,不過上菜倒是挺快的,
看起來也不馬虎,起司烤的微焦,用湯匙挖開,起司好厚一層,
燉飯裡面的菇類比飯還要多,這是一道高熱量的餐點,
因為起司很厚,跟義大利麵比會比較膩些,吃完要多做點運動消耗熱量!

義式牛奶鍋,399元,



這是我媽點的,她上次來吃就愛上了,這次還是點一樣的,
上面海鮮很滿,鍋子有點小耶,湯都快滾出來了!
跟墨魚麵一樣,海鮮鮮度很夠,
我們還在討論說,這牛奶鍋的牛奶是用哪一家的,很好喝!

餐後飲料,我家是咖啡控,全部都點咖啡,



奶泡打的很細,底層是牛奶,中間是咖啡,最上層是奶泡,
咖啡很順口,不過前面吃太飽了,這杯我差點喝不完!


牆上掛著的古老大時鐘,不知道多久之前就不走了,
不過一直待在這古老的建築裡,見證歷史!




台中放送局,在市中心保留的很好的美麗建築,
現在是由大千電台經營,有餐廳,另一頭還有展覽室可以參觀,裡面有很多廣播方面的文物可以看!
餐廳部份在食材的選擇上都還蠻細心的,用的食材都很新鮮,服務人員的態度也都相當好!
這裡有停車場,停車很方便,不用轉來轉去找車位,煩惱停車問題,所以我爸很喜歡這裡!
餐點不需要加收一成服務費!


地址:中市北區電台街1號 
電話:04-22213689

開放時間:
展覽室:每日上午10:00–晚上6:00(週一休館)

餐飲空間:週一至週五上午11:30–下午2:30、下午5:00-晚上9:30

週六至週日上午11:30–-晚上9:30

大千電台網站 http://www.superfm99-1.com.tw/

延伸閱讀 台中放送局 建築外觀照片 http://www.wretch.cc/blog/cutefifi/189829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