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試吃7-11統一蛋糕屋 雪霜芋泥蒙布朗

7-11預購母親節蛋糕的活動已經開始,預購了一個六吋的雪霜芋泥蒙布朗來吃,



取貨時,店員從冰櫃拿出來給我,可以感覺整個蛋糕好硬,
心裡還想說,不是雪霜嗎,怎麼硬梆梆的,
原來這蛋糕的吃法是從冷凍庫取出後,
再放入冷藏(4度)四小時到六小時才是最好的食用時機,

剛從7-11取回的蛋糕,可以看到上頭的栗子結霜了,
不過很清楚的看到還用著很講究的金箔點綴,
芋泥的顏色加鮮奶油,週邊用杏仁片,走暖色調。

我覺得這蛋糕盒子也很漂亮,很有質感,
以黑色為基底,凸顯出上頭大朵紅花的艷,
蠻貴氣的,的確是適合給媽媽的蛋糕包裝,




仔細看了盒子,原來是澄果公司所設計的。

放入冷藏有一段時間了,把蛋糕拿出來準備享用,
栗子上頭的霜已經消失,金箔更閃耀,



切開的斷面圖,數了一下,這蛋糕共有九層,
從芋頭蛋糕芋泥布丁,鮮奶油一層一層疊起來的,口味一定很多層次,



先品嚐上頭的栗子,栗子煮的熟透,甜味適中,
鮮奶油其實比較像是幕斯口感,也不會很甜,
裡頭的蛋糕算是蠻濕潤細緻的,芋泥餡用的是真材實料,
可吃到一塊塊的芋頭丁,如果再軟一點就更完美了,
芋頭蛋糕的香氣很自然,沒有很誇張的人工香味,
我很害怕那種很香的芋頭味道,一聞就覺得很不自然。



盒子上面有把食用方式寫得很清楚,
解凍要五個小時我覺得口感會比較好,
四個小時裡面的布丁還是會有點硬喔,
這蛋糕不大,所以一家人一起吃剛好可以吃完,



還有貼心的附上一張卡片,媽媽的溫暖的手牽著孩子的手,
查了一下,卡片特地找侯佩岑設計的,很用心呢,



卡片後頭的字,看著看著心裡有很多感觸,
媽媽從小給我們吃好穿好,栽培我到研究所,
一直讓我過的很愜意,沒有為錢煩惱過什麼,
現在是換我照顧媽媽,承擔責任的時候了。


統一蛋糕預購
預購到店取貨價599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