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實驗室,
我家老闆就在那邊跳腳....
叭啦叭啦的!!
激動的哩~~
原來我家昂貴的電腦有問題,
後來回研究室,
老闆又是一串叭啦叭啦~
今天下午耳朵在叭叭叭中度過!!
不過我發現.....
病毒會被偷,
細胞會被偷,
以後我要把我的病毒鎖起來了!!
好恐怖的地方!
我終於知道,
我們的冰箱為什麼要上鎖了!!
除了怕被偷走出去感染大家以外,
還要防止內賊!
好黑暗啊~~~
而且我是敗家子......
我有一組pipet跟一支八爪!
每天用掉一大堆血清,
哈哈~~都不敢跟老闆講,
他會殺了我!
細胞細胞你快長大,
你長不好我會被殺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