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朦朧中,
我家小學妹打電話給我,
很急的說:學姊,不好意思吵到你,老師叫你快點起床,來算統計.........
聽到這,我馬上嚇醒>"<
又是讓我天翻地覆的生統..........
一去老師辦公室,
老師就批哩啪啦講一堆.........
P值不對,要用student T test,
one-way ANOVA..........
這統計搞了我兩個月......
論文三十幾個圖,
每個都在玩統計,
還要去弄懂SPSS,
難的不是做實驗耶,
我覺得統計真的會把我整死....
因為統計被老師挖起床,
這真是太恐怖了!
今天拿到碩士袍,
還是黑色絨布,滾金邊,
快接近端午節,穿這一身....會中暑吧!
下禮拜就解脫了吧....
我就可以穿著有如布袋戲玩偶般的"碩士袍"
跟大家一起拍照囉!


畢業後我要幹麻呢.....
我也不知道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