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會來這家餐廳
是一個朋友帶我來的
隱藏在民生路上的幽靜大樓二樓
一進來這家店就讓我很驚艷




黑色的沙發跟時尚的裝潢風格
還有一種很知性的感覺
聽說這是一家開了很久的咖啡店呢
能夠屹立不搖 想必應該有其過人之處



這裡賣的東西很多樣化
中式燴飯炒飯 輕食類三明治都有
加上咖啡飲品
還有一些算是熱炒 可以單點 加白飯
三五好友來這邊點幾道菜 聊天吃飯
再喝杯咖啡 真的不錯

我點了鮭魚炒飯


還不錯 但是洋蔥有點多

松阪豬肉飯
還是洋蔥 但是這個我覺得份量很少
吃不飽 還加點了一碗白飯



附餐咖啡 咖啡很濃
若要點其他的咖啡
可以以半價加點

這裡服務很細心
上菜速度也很快
飯後還會貼心的附上牙線給客人使用
貼心的部分在洗手間也可以看出
還提供了生理用品給女生使用
店內一景

還有蠻多書可以看的





這家店我覺得去之前先訂位比較好
不然很容易客滿
下次去我會試試看點些熱炒配白飯

HUGO CAFE 雨果咖啡
07-2117021
高雄市民生二路139號2樓
每週四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