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去了漢神巨蛋,被那邊擁擠的人潮震撼到,
接著跑去品元吃冰,
忽然靈機一動,
看到之前有網友介紹的小吃,
鹽埕區的阿財雞絲麵,
查了一下地圖,興沖沖的跑去嚐鮮!
這家店位在很低調的巷子裡,


但是人潮卻很多,讓我嚇了一跳,
八點多座無虛席,還要排隊等位置,




攤子上面疊了高高的雞絲麵,
我們點了一碗乾雞絲麵(45元),

附上清湯,


一碗湯雞絲麵(35元),比乾麵便宜10元,
可能湯麵比較小碗吧(純推測),


然後再點了一份據老闆說是招牌的太監雞,


小小的一份,100元,
其實我覺得有點貴,
但是蠻好吃的,
雞絲麵很清爽,
乾麵又比湯麵口味再重一點,
不錯吃,附的清湯很鮮甜,
還有賣一些其他小菜,


不過有些部位我不太敢吃,
也有賣生的雞絲麵,可以買回家煮!

結論是,我覺得麵好吃,雞肉也好吃,
但是份量有點少,
難道是因為我食量大嗎???
吃不飽又繞去附近的郭家肉粽吃粽子碗粿跟四神湯,
要吃飽可能要點很多他們的小菜,
或是一次吃兩碗吧!

住址:高雄市鹽埕區壽星街11號
電話:07-5215151
營業時間:下午3:00~晚上11:00 (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