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好像星冰樂大缺貨,昨天去夥伴說只剩下果茶系列的,
想說是季節限定的飲料,喝喝看也好,


是由百香果與芒果兩種水果結合而成,
繽紛的黃色,的確是很適合夏天啊!

嘴饞又點了比利時鬆餅,雖然平時都是配咖啡吃,
不過來點不一樣的感覺,請夥伴幫我加熱,



小巧的鬆餅還附上一顆蜂蜜球,
偏硬的口感,嚼起來特別香,
搭配上蜂蜜,就是很sweet的味道!


夥伴動作很快,我馬上拿到了雙果星冰樂,
可是這顏色真是令我大吃ㄧ驚,怎麼會是橘色,而不是黃色??


很狐疑的問了夥伴,原來是加了芙蓉花茶,所以變成橘色,
這跟我所期待的雙果星冰樂差很多,
夥伴說加了芙蓉花茶口感會偏酸,
喝了一口,真的是酸的,而且挺搶味的,搶走了原本雙果果汁的味道,
真的是讓我不太能接受,

跟夥伴溝通了之後,夥伴人很好,說可以幫我重做,不要加芙蓉花茶的給我,
結果出來的顏色跟明信片上的一樣,就是黃色的,


喝了一口,芒果跟百香果的味道回來了,但是我覺得果汁略淡,
可能喝習慣了可可碎片濃郁的味道,所以就把吃鬆餅剩下的蜂蜜加道飲料裡面,
這樣做,我反而覺得味道更好耶,哈哈!

我還是很期待其他的星冰樂可以正常供貨,我想念可可碎片的味道,
這個雙果星冰樂,實在是不太對我的胃,
但是真的很謝謝夥伴,願意幫我重做一杯,真的很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