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兩年隨著口試結束,即將邁入尾聲,
這期間的所學習到的,
無論是學業、專業知識、實驗技術與人際關係等,
都讓我獲益良多,畢生受用。

論文能夠順利完成,通過口試,
首先要感謝我的指導教授-蔣連財教授,
回憶起剛進高醫的我,忐忑不安,老師溫暖的笑容,
讓我放下緊張的心情,一步步開始我的研究,
在老師身邊,學習到很多做人處事的道理,
為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解惑。
感謝共同指導教授-張榮參醫師,
給予我論文認真的指導與統計方面的協助,
增加論文的深度廣度。
也要謝謝兩位口試委員,陳維鈞教授與張芳榮所長在百忙之中為學生口試,
並且給予論文指正與建議,讓學生的論文更加完整。

感謝國治學長,在實驗上一直悉心指導,
鼓勵,宏亮的嗓音總是讓人精神為之一振,
也讓實驗室充滿歡笑。蒨閔學姐在論文撰寫與統計分析不吝惜指導,
分享人生經驗,也讓我感謝又難忘。
謝謝慧惠學姐在生活上的幫忙與關心,泳盛學長包容我們的吵鬧。
親愛的同學們,孟庭、妙禪、真來、惠旭、怡君、佑身、子軒、心慧,蕭醫師,
謝謝你們豐富了我兩年的研究所生活,
增添許多歡樂回憶。
謝謝活潑的照雯與貼心的宣瑋在實驗的幫忙, 希望緣分能一直延續。

謝謝我最親愛的爸爸媽媽,在我多年的求學生涯中,
對我付出包容與愛,並給予我最無虞的環境,
讓我無後顧之憂,可以恣意的享受我選擇的生活,
我唯一的弟弟,介瑋,謝謝你在繁重的醫學系課業之餘還常常聽我吐苦水並且鼓勵我。
謹以此論文獻給你們,此份榮耀與你們共同分享。

OOO  謹於 
高雄醫學大學  醫學研究所
中華民國九十七年七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