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星巴克季節限定太妃核果那堤 黑櫻桃摩卡

昨天是耶誕夜,身在溫暖的高雄沒有感受到太多寒意,真是幸福!
提著我的耶誕提袋上街去!
更有過耶誕的氣氛!






耶誕夜跟耶誕節當天都有飲料買一送一,每一種飲料都可以,折抵價格低的即可!
今天晚上就來兩杯季節限定飲料 : 太妃核果那堤與黑櫻桃摩卡吧!



高雄十全店的看板上還畫著可愛的和平鴿,寫著太妃核果latte,

據說先前黑櫻桃糖漿缺貨,不過今天去有耶!

都點熱的,夥伴建議我黑櫻桃摩卡的糖用半糖就好,
還問我說鮮奶油可以接受嗎?
可以可以!!!
我是螞蟻一族,硬是說給我七分糖好嗎?
好吧,夥伴說那幫您按糖漿三下,一般是按四下,哈哈!

等了一會兒熱呼呼的飲料就到我的手上了,



先來說說黑櫻桃摩卡吧,

有著摩卡巧克力香氣,上面有綿密的鮮奶油,



雖然只按三下,可是我覺得黑櫻桃糖漿的的味道我不太喜歡,
黑櫻桃的味道好人工喔!
摩卡巧克力搭配鮮奶油很棒,可是黑櫻桃實在太搶味了,
我想真的是半糖按兩下糖漿會比較好,
也有人推薦說鮮奶油換成牛奶,這樣就不那麼甜了,
不過我喝完,底部都是沉澱的巧克力!

太妃核果那堤,




打開杯蓋拍照,太妃核果糖漿的香氣就飄了出來,
好溫暖幸福的味道,喝了一口,除了核果香味,
加了鮮奶油口感的香濃好喝,真的很好喝,
熱量問題擺一邊,先喝光再說!

這個冬天的星巴克的季節限定飲料,我愛太妃核果那堤勝過黑櫻桃摩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