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4月26號是個奇妙日子

回高雄喝喜酒前,先買杯抹茶那堤,



27年前的4月26號是我老爸老媽的結婚紀念日,因為她們結婚了,
所以我才會生出來,看見這繽紛的世界,
所以一轉眼間,我也快要26歲了,
好像到了老人家認為的適婚年齡了,開始會煩惱起我的終身大事,

最近我的大表姐出閤,老媽去參加婚禮回來之後打給我說,
他看到舅媽嫁女兒也感同身受,心情複雜,
我說又不是妳嫁女兒,不過我了解老媽的心,
她跟我爸很怕我這個捧在手心疼的女兒,嫁了會變苦命,
可是又期盼有個好歸宿,心情很複雜。

還有個故事要說,那就是我發生了平生第一次食物中毒,
因為25號是表姊的歸寧宴,在高雄某地方擺喜宴,宴請賓客估計有上千人(新聞說的),
26號凌晨就有人陸續送醫院,拉肚子,嘔吐,發燒,
我睡到九點多,肚子不舒服,剛好表哥打給我跟我說發生食物中毒的事情,
衝下樓去,才發現事情很嚴重,
開始打電話聯絡詢問大家狀況,情況不太好,
我吃了止瀉藥,胃散,跟老媽到醫院去,
竟然發現,整間急診室都是我們認識的人,
只有一張病床不是,很誇張吧,
回家看電視,電視新聞開始在講這件事,網路新聞也有,這下出名了,
衛生局也去採檢,舅舅說記者堵在他家門口,害他都不敢出門,
怎麼會這樣,然後本來沒事的老爸老媽也開始出狀況了,
我也發燒,整個人又開始輕飄飄,
洗熱水澡,吃藥,請了一天假在家休息,
神奇的是,我阿公阿嬤竟然都沒事,我在想,
一定是他們歷經動盪不安的日據時代,那個環境讓他們的抵抗力超強,

奇妙的4月26號就這樣度過了,我爸媽的結婚紀念日,就在食物中毒中度過,
一整個orz........................
希望大家早日康復。

P.S 如果真的很想知道發生啥事,再來問我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