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羊鮮豆是我在台南唸書時認識的第一家咖啡店,我想不起來我是怎麼幸運的發現這麼一家店,
我只記得再這裡留下的許多美好記憶,依然記憶猶新,彷彿昨日。
魚羊鮮豆在台南也是一家老字號的咖啡店了,咖啡的品質我想不用我再綴述,
因為恰好有機會撘朋友的車到台南,我們兩個都想喝魚羊的咖啡,就順便繞到東豐路上外帶咖啡跟豆子,



買了方便沖泡的濾紙式咖啡,個人不喜歡酸度高的豆子,店家推薦了兩款豆子,肯亞與黃金曼特寧,
濾紙式的方便我早上出門時泡一杯咖啡,放在保溫壺裡慢慢喝,沖泡的時,當屋內充滿咖啡香那一刻是我最喜歡的時候,

以下只是做些簡單的紀錄,因為很匆忙,所以照片也是隨手拍拍,有些晃到了,且店內是不允許拍照的,



店外擺著烘焙豆子的機器,東西看起來都有一些歷史了,不過感覺起來別具意義,
店內其實沒有什麼特殊的裝潢,甚至有些小,昏黃的燈光照射下,又有一種獨特的氣質,
其實我也很希望我能夠在裡面坐一會兒,發個呆也好,下回吧,會有機會的。



外帶的熱拿鐵,店家貼心的用了環保杯座給我好方便拿,



大杯熱拿鐵,店家建議我買大杯的比較划算



喝下第一口的當下內心有一股暖意,感動,也有點澎湃,很多種感覺交集在一起,言語難以形容,
濃郁的咖啡香,細緻的奶泡,溫醇的味道,順口好喝,很滿足,
味道沒有變,一樣的溫度,就像看到老朋友一樣的感覺,
帶著豆子回台北,也分給弟弟,希望魚羊的咖啡香,可以陪伴我們在異鄉。

P.s 謝謝朋友開車載我,我想我也應該去學開車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