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台南新營卡布里義廚

回新營,家裡二兩忙得很,我跟老弟只好堅強的出外覓食,
之前有看到網友提過的這家義大利麵,我很好奇,
就決定到這裡吃吃看!
店家位於新營的鬧區,旁邊就是古老的日新戲院,


店面小小的,感覺還蠻溫馨的!
走的是鄉村風格,只有一層樓,座位數並不多,




桌子是用縫紉機做成的,讓我想到很久以前也是在新營的一家咖啡廳,
叫做縫紉機的家,不過倒了很多年,那是我國中的回憶!

這是菜單








主要是義大利麵,可以搭配套餐,還有焗烤,燉飯跟小火鍋,
種類不少,但是價格並不便宜!

我點的是白酒蛤蠣麵,選天使麵,
老闆說清炒類的才適合用天使麵,
也就是比較細的麵,不然會糊在一起,
老弟點的是青醬奶汁培根麵,都是套餐,

上菜速度飛快,五分鐘麵包就上桌了,
濃湯也上來了!又過了不到五分鐘,
麵也來了,小小的桌面瞬間變的非常擠,
我開始覺得這家店的上菜怎麼這麼沒有順序,
一下子把所有東西全部丟給客人吃,
害我不知道該吃哪一道,吃完這道那道菜就冷了啊!

還是介紹一下今天吃的東西,
南瓜濃湯

還不錯,挺濃的南瓜味,這是今天最成功的一樣!

大蒜麵包

看到這麵包讓我皺起眉頭,這不就是一般的吐司塗上大蒜醬,
就是早餐店的大蒜吐司,令人感覺很沒有誠意,
吐司也不是特別好吃,我弟說以早餐店的標準是可以,
以義大利麵店的標準是很失敗!

白酒蛤蠣麵

顏色看起來很漂亮白酒蛤蠣麵搭配各式不同的甜椒,
這道是屬於清爽的口感,搭配細細的麵,
蛤蠣看起來很大顆,但是吃一口就知道,
不新鮮,不好吃,海鮮類的食物新鮮最重要!
主角蛤蠣不新鮮,讓我對這盤麵很失望!

這店裡用的是lea&perrins李派林的醬,

而不是tabasco辣椒醬,不曉得為什麼?
我不曉得差異在哪,李派林這牌子好像是英國烏醋那款比較有名,
或許有人可指點一下,

青醬奶汁培根麵

濃稠的醬,適合粗點的麵,
還可以,但是偏稠了一點,
吃到後面就有點噁,另外培根是有煙燻味的,
有些人不愛,有些人很喜歡,

飲料是冰咖啡


我只能說非常的澀,結帳的時候注意了一下,
我看到的是一台很陽春的咖啡機,
難怪咖啡會這樣!

甜點

咖啡凍吧,附上一顆雪印奶油球,普普通通!

吃完飯結帳要請老闆娘開收據,竟然問我說啊要怎麼開,
我只是要一張很簡單的收據,不是三聯式發票耶,
這樣有點誇張喔!

這家店我原本是抱著很大的期待來的,結果讓我很失望,
服務態度也不是很好,應該不會再過來了,
停車也不方便,還是去吃柳營的家屋比較好!

地址:台南縣新營市復興路83號
電話:06-63574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